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精准出招 保障民众生活“点滴小事”
2022-05-07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琴)小小菜篮子,装着大民生。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保障基础民生服务不断档。为了守护基本民生,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不断加大对农产品相关领域信贷资金投入,围绕基本生活物资的生产、运输等环节,开通绿色通道,向“菜篮子”贡献其独有力量。

保障居民“菜篮子”的背后,是邮储银行对相关行业企业有力的资金支持。

吴某是灌云县圩丰镇一名养殖大户,承包近900亩鱼塘,经营淡水鱼及对虾养殖,年产量达100万斤。以往3月是起塘、跨省销卖的旺季,受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待出货鱼虾外运受阻,现金回笼失败,新一季鱼饲料购入资金短缺,鱼塘养殖面临现金流停滞及开工困难。了解现状后,该行客户经理田小杨为他制定了帮扶方案,为早日签约放款,保障鱼塘稳产供保,田小杨到其居住社区协调取得通行证后,立即驱车至客户所在地区卡口,通过关卡隔离板接缝处,递交材料,成功发放100万元苏农易贷。

眼下,不少与养殖大户吴某一样的中小企业经营者由于疫情,遭遇融资难的困境。在这样的特殊时期,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始终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及时解决企业融资难的实际问题,尤其是为疫情防控和民生保供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绿色通道,发挥金融力量,全力支持“菜篮子”稳产保供。

标签:菜篮子;邮储银行;绿色通道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