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抓好内控合规管理 建设群众“放心”银行
2022-04-28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琴)为进一步筑牢筑实合规防线,切实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有效发挥合规运营保安全、促发展效能,近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在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召开了内控合规管理问题剖析通报大会。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强调要以问题为契机,以剖析为抓手,抓紧源头治理,抓好意识建设,落实全面整改,落细监管要求,杜绝屡查屡犯现象发生,以更实举措、更强执行力推动合规管理提质增效。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副行长王家超提出,内控合规是全行、全面、全员的工作,各单位要引以为重。一是合规意识要增强,各级各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引领员工牢固合规意识、底线思维;二是合规能力要提升,重视制度宣贯,强化持续学习,推动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水平;三是合规监管要创新,监管要求与时俱变,检查方法、内容等均须不断创新,以推进内控工作向实向深。

会议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开强总结强调邮银内部要加强监测、提醒、督促,共同提高全行发展水平、管理质效,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将合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构风险侵蚀阻隔屏障,共建人民群众的“放心”银行!

标签:管理水平;合规管理;邮储银行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