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上门解客户难题 延伸服务获点赞
2022-04-28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琴)“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一直以来都是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笃行不怠的服务理念,注重客户体验满意度,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始终是该行运营发展的重要一环。该行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保障金融服务不掉线、不断档的同时,聚焦居民群众特殊金融业务需求,开展多元化、人性化暖心服务。

王先生是邮储银行灌云县支行营业部的“老朋友”了,每月发放退休金时,他总是早早来到网点,和该行工作人员拉拉家常。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王先生患病卧床,无法前来网点办理业务,康复治疗急需用钱,而定期存款单又遗失。挂失补发、代理取款,这些放在平时不算什么难事,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区域管控、交通不便,导致易事变难。

“没想到你们接电话了解后,真的来了,真是贴心又周到!”,王先生配偶钱女士对上门开展延伸服务的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客户有困难、有需要,我们肯定得来”,话语简单,可此次上门延伸服务的开展却历经重重困难。

接钱女士询问电话后,该网点支行长立即翻看相关制度规定,了解区域防疫政策,多方沟通,开办通行证明。在准备好前期手续后,考虑客户家离网点较远,来回花费时间较长,为了不耽误日间服务其他居民群众,该网点支行长利用下班时间和两名柜员驱车上门,开展延伸服务。填写服务登记表、拍摄现场照片、出具监护证明材料等,一系列手续办理完毕,再驱车回家已是夜里十点。次日钱女士带着相关资料前来网点,顺利办理补发取款业务,并再次感谢该行工作人员。

客户肯定是前进动力,助“老”所需方能做到服务“适老”。未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致力为客户提供更温暖、更便捷的邮储服务,以实际行动建设群众满意、认可的暖心银行!

标签:客户;肺炎疫情;邮储银行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