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筑牢金融保障线 创新服务显担当
2022-04-28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李辉)当前,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牢记国有大行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压实防控责任,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以务实行动筑牢金融支持保障线,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金融服务不下线护航物流添动力

“邮储银行支持货物运输行业保民生,资金秒到账,手续也简单”盛先生由衷的赞叹。盛先生在徐州睢宁县当地经营货运物流生意,近期油价一直处于上涨趋势,物流成本不断升高,资金需求压力也不断增大,正在一筹莫展的时侯,盛先生在朋友圈中无意看到了邮储银行线上“小微易贷”产品的宣传彩页,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盛先生扫码申请,第一次预测算成功测得200万的额度。得知该情况后,睢宁县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联系到了盛先生,第一时间安排客户开户,网银和手机银行,从测算至最后放款,只用了3天时间,及时的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全力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结合物流类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特点,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和智能科技创新推出小微易贷线上信用贷款产品,运用大数据对客户进行授信,实现线上申请、审批、放款、还款全流程自动化,有效提升货运物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效率。在全省各地采取灵活精准的措施支持货运物流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物流企业保通保畅工作。

金融服务不减速 绿色通道助防疫

丹阳市某阀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营阀门配件等生产销售,主要用于氧气瓶阀门等。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紧急调度,加大医疗器械配套产品的生产销售,助力疫情防控。为缓解企业紧急采购带来的资金压力,邮储银行镇江分行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以十分优惠的利率为企业投放贷款460万元,及时满足企业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为邮储银行的高效服务点赞。”看到资金入账的消息后,该企业相关负责人终于松了一口气。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持续强化对防疫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深度聚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开通绿色通道,多措并举,大力支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结合科技型中小企业银企融资对接专项行动,组织客户经理走出行门,对相关企业逐户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摸清企业资金需求。通过与医疗器械企业之间的互动,实现医疗器械产业与金融紧密结合,与医疗器械企业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合力促进医疗器械行业可持续发展。

金融服务不断档保障民生菜篮子

江苏某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蔬菜、谷物、水果农作物的种植及销售,是一家以有机农牧产品的种养殖及销售为一体化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农场承担了金坛地区的蔬菜、谷物粗粮等重点民生产品保供工作,是当地重点保供企业之一。3月以来,为了保障上海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封控后的居民果蔬粮食供应,该农场还将保供力量延伸到上海地区,企业组织了50辆运输车,闭环管理,连续不停地为上海输送谷物和新鲜蔬菜。

为满足民生保供企业生产经营中流动资金需求,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通过“无还本续贷”服务,为该农场办理了1400万元贷款转续贷服务,免去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措筹转贷资金的负担,快速、高效、低成本地解决企业转贷融资需求,支持企业全力奋战在民生保供一线。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主动关切民生企业生产需求,加大“菜篮子”信贷支持,有效满足农副产品生产加工、批零销售、物流运输等重点领域信贷需求。利用差异化信贷政策和优惠利率,通过简化手续、优化流程、提升效率等举措,多管齐下做好重点保供企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暂时受困的企业,该行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通过无还本续贷、贷款展期、调整贷款利率和还款计划等方式,帮助企业纾困解困,以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百姓的“菜篮子”。

当前,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多措并举共抗“疫”,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标签:金融服务;物流;护航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