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中国旅游日江苏分会场活动在常州启动 省各地出台512条惠民旅游举措
2021-05-20 0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付奇)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日上午,2021年中国旅游日江苏省分会场活动在常州市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启动。

本次活动由省文旅厅、常州市政府主办,常州市文广旅局、常州市金坛区政府、携程集团承办,是“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系列活动之一。为响应今年中国旅游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主题,活动现场发布10条“水韵江苏”绿色主题精品旅游线路,覆盖全省13个设区市、15个“江苏生态旅游示范区”和10个“江苏绿色旅游饭店”,这些线路在携程平台同步上线。

19日当天,南京的中国科举博物馆、六朝博物馆等19家景区免费开放;苏州发布“惠游园区卡”;连云港发放2000万元旅游消费券;19日-25日,无锡的太湖鼋头渚、灵山、三国水浒城等31家景区实行5折以下优惠……当日,江苏各地集中出台512条惠民旅游举措及200余项主题活动。其中,涉及景区降价、免费等面向大众的优惠措施241条,旅游助老、助残措施95条,对抗疫工作者、劳模、先进工作者等群体实施旅游奖励的优惠措施100条,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文艺惠民措施36条,其他惠民措施40条。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