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高风险”道路运输企业整改完毕
2020-12-26 06:56: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根据三季度全省道路客货运输高风险企业集中约谈会情况,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联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应急管理厅对62家道路运输企业存在较高的安全生产风险的企业进行了通报,其中6家连续三个季度被通报的企业,由当地道路运输执法机构联合公安交警部门组建联合工作组派驻企业,按照《安全生产法》进行安全整顿。12月25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截至11月底,全省通报的62家企业全部整改到位,6家连续三个季度被通报的企业也已整改完毕。

下一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将加大力度督促各市所属两客一危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安全生产法规定,修订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严格贯彻《“两客一危”道路运输经营者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指南》《“两客一危”道路运输经营者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指南》标准,建立安全隐患消除、风险排查的长效工作机制。

各地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联合公安部门共同加强对高风险隐患企业的日常执法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减少企业违法行为发生。对连续多次被约谈整改的企业,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挂牌督办,直至消除安全风险;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按安全生产法有关规定进行停班整改。

标签:安全生产法;整改;安全生产风险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