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开门红!江苏交易团完成第三届进博会首单签约
2020-11-06 0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蓓 张浦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郭蓓 张浦励) 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开馆第一天,徐州交易分团首单产生,徐工集团旗下徐州工程机械保税有限公司与瑞典沃尔沃集团达成卡车底盘采购项目,采购金额1100万美元,实现了本届进博会采购成交“开门红”,为完成全市“量质并重,效应放大”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以来,徐州积极抓进博会发展机遇,注重将开放型经济建设与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统一起来,围绕发挥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个平台”作用,高站位高标统筹谋划推进,完善工作机制,密切部门协同,狠抓责任落实。前两届进博会成交规模稳步扩大,采购结构不断优化,溢出效应持续凸显,逐渐形成了以贸易带投资,以进口促出口的良性循环,有力推动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进博会参会工作受到了省交易团的充分肯定。

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市聚焦第三届进博会“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总要求,坚持高位推动,实施精准招商,深入排查项目,严密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做好各项参会工作,确保份额不减,位次不降,提质增效。下一步,徐州市将认真落实各项服务举措,全面保障企业观洽谈,加强贸易撮合,深化国际合作:精心组织实施徐州开放平台投资推介会现场配套活动,全面展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力争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推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积极服务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