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本届进博会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
2020-11-05 10:27: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第三届进博会“朋友圈”又扩大了,参展企业质量更高了。记者了解到,本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米,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展,回头率超过70%。

本届进博会共设立六大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服务贸易展区、消费品展区、汽车展区、技术装备展区。其中,技术装备展区“硬核”展品密度高。“最强劲的拖拉机”、“最高效路面维修设备”等都集中在这一展区。

本届进博会新设公共卫生防疫、节能环保、智慧出行和体育用品及赛事等4个专区。耐克、优衣库等品牌也将首次亮相进博会。

按照进博会疫情防控要求,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馆内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因此,今年专业采购商约40万人。

参展参会人员入境前,落实为期14天的自主健康监测;入境时,落实100%健康申明、100%体温检测和100%核酸检测;入境后,在指定宾馆实施为期 14天的集中健康隔离观察,并在第5天和第12天分别进行核酸检测。不仅如此,所有进入进博会场馆的人,都要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进博会展区内将不零售冷冻生鲜食品,禁止试吃未经“全熟加工”的冷冻生鲜食品。

标签:展区;核酸;检测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