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红色视听角”助燃冬训学习新引擎
2022-03-14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在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古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们纷纷戴上耳机,在红色视听角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聆听习语,阅读书籍,为党员冬训创新载体,激发新活力。

古宫社区党支部采取“不集中、线上训”的学习方式,利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资源,打造红色视听角。党员们可以在工作闲暇时间来到社区视听角,戴上耳机,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让大家轻松自如地收听到新时代的“好声音”,在视听角,党员们只要戴上耳机,便是一场听觉盛宴,在提高读书效率的同时,让党的理论更入耳、入心,同时也能学习到其他地区的先进抗疫榜样、典型人物,感染和激励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初心和使命化为抗疫正能量。

“用好红色视听角、巧用学习强国APP,确保学习不掉线,冬训不停歇。”古宫社区党员们说,通过打造红色视听角,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使社区基层党员有效地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也推动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让每名党员都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袁志康)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