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通天安数码城里有个“相亲会”
2022-01-24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2年1月21日晚,外面虽然寒风凛冽,但是,位于南通市崇川区天安数码城的金立升公司会议室里却温暖如春,20多对单身男女青年正在面对面地聊着天……原来这里正在举行第四期“相约星期五”未婚单身青年相亲会。

“孩子的婚姻是我们目前的头等大事,黄总为我们的孩子做了一件大好事,我们发自内心感谢她。”

据了解,现在企业单身青年职工平时忙于工作,接触异性机会少,人生大事成了自己和父母焦虑的心事。对此,身为南通市民巡访团成员且热心公益事业的黄霞主动担起公益“红娘”的重任——定期举办“相约星期五”小型相亲会,想方设法扩大未婚男女青年的社交圈。她的做法得到南通天安数码城党支部的大力支持,每次相亲会活动开始前,园区都会通过企业微信群、户外LED屏进行宣传,黄霞也通过自媒体直播间发布关于公益相亲的信息,并建立南通本地未婚青年单身群,并严格把关进群人员相关信息。“相约星期五”小型相亲会从2021年11月19日开始,截止2022年1月21日,共举办4期,136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相亲活动,16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我们街道总工会整合资源,让不同行业的青年人走动起来、联系起来、聚合起来,实现家庭、工作互相促进的良好局面。目前,‘相约星期五’小型相亲会受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广泛欢迎。”永兴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马丽介绍道。

南通天安数码城党支部书记刘海峰表示:“今年春天,我们还将在南通天安数码城广场举行大型未婚单身男女青年相亲会,这将作为南通天安数码城党支部为民办实事项目内容之一,让更多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倪德华 徐李男)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