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东台市五烈镇组织开展禁毒宣传
2022-01-21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许爱权 何国庭)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保护公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月20日下午,东台市五烈司法所联合五烈派出所在五烈农商行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拉起禁毒宣传横幅,以发放宣传资料、摆放禁毒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抑制毒品诱惑。不少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工作宣传展板,主动索要宣传资料、细致阅读散发的《禁毒宣传手册》,并询问了解相关法律常识和有关防控措施等。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多人次,悬挂标语4条,摆放展板6块,受教育群众300多人。

通过宣传活动开展,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