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省农学会综合实践教育分会农事教育基地联盟筹备调研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2024-01-29 15:34:00  来源:新华报业·新江苏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为推动加强全省劳动教育基地规范和科学管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劳动教育高质量发展。1月27日上午,江苏省农学会综合实践教育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农事教育基地联盟筹备调研会在南京顺利召开,来自全省17家劳动实践教育基地3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围绕农事教育基地联盟的定位、服务对象、发展目标、实施路径、科学管理,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度探讨。各参会代表结合劳动教育基地发展现状,踊跃发言,为农事教育基地联盟的筹建及成立后的工作建言献策;围绕提升教育温度、彰显时代特征、深化教育融合、强化管理规划、构建课程体系以及专业化师资队伍建设互动交流,共同为新时代劳动教育基地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农事教育基地联盟”是江苏省农学会综合实践教育分会以“农事教育+”为切入点,整合社会资源,深化教育融合,协同育人,做好“农业+”劳动教育大文章,实现为中国农事教育贡献江苏方案,为新时代劳动教育贡献江苏经验的战略举措。江苏省农学会综合实践教育分会农事教育基地联盟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成立。

标签:农事;劳动教育;教育基地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