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大手拉小手共筑排球梦”持续为乡村体育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2023-12-02 10: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30日下午,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和溧阳市新昌小学党支部在新昌小学举行了“大手拉小手共筑排球梦”排球文化建设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这是自2021年首次牵手后的第三次交流指导活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谢剑康,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史立峰,溧阳市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局长史文燕,溧阳市高新区综合管理局局长周雪波,溧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崔恩,溧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邰立青,溧阳市新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锋以及双方学校部分教师和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谢剑康同溧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崔恩进行了共建活动的揭牌,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谢剑康和溧阳市新昌小学校长陈锋进行共建协议签约,双方就定期开展排球文化研讨交流、定期派教练到新昌小学指导排球文化研究和排球训练、定期派教练到南京交院跟岗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揭牌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了校本体育课程师生互动活动,首先观看了新昌小学排球队表演舞蹈《飒》,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老师。接着南京交院排球教练倪婷婷、王宇宁两位老师现场为新昌小学的孩子们上了一节高水平的排球训练课,就排球基本功练习、进攻与防守技巧等几个方面逐一为小队员进行了技术指导,整个教学过程既专业又轻松,小球员们在“大开眼界”中惊叹连连。小球员们纷纷表示,倪教练和王教练的指导让他们感受到了排球训练的科学与严谨,让他们的排球技术有了一次“大提升”,并大大增进了他们作为排球运动员的自豪感。

标签:溧阳市;排球;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