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2023年“镇江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成都分站赛暨招才引智“镇江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3-11-29 10: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3日,2023年 “镇江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成都分站赛暨招才引智“镇江日”活动在成都成功举办。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出席分站赛并致辞,四川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党委书记陈圣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宁晖,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国祥,市人社局党委委员朱殿月,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导师张昌兵,四川大学双创学院专职副院长吴迪等领导参加活动。

赛前,詹立风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访问,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红兵会见交流。双方就人才合作、培养基地等相关议题展开交流,镇江高新区将借此次分站赛的契机,打造镇成合作的全新探索、校地合作的全新样板。

詹立风在大赛致辞中介绍了镇江高新区经济与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镇江高新区坚持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最强驱动、最强引擎,“镇江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参赛项目不断增多,引才足迹不断扩大,现已成为镇江招才引智的“金字招牌”。镇江高新区向广大人才和团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借助大赛这个平台,有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在高新区、扎根在高新区、成就在高新区,高新区也承诺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最好资源、最优服务,形成园区与人才相互成就、相得益彰的新格局。

经过专家初评,共遴选出20个优质项目参加本次现场路演。经过紧张角逐,“MEMS高性能传感器和部件的研发与产业化”、“芯片可靠性应用验证评测项目”“新型环保全降解植物纤维产品”等10个项目成功晋级总决赛。

活动期间,詹立风带队参观考察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和机器人中心。区党政办公室、科技发展局、招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标签:新区;镇江;电子科技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