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2023朴里节暨南京万科物业专场运动会在南京建邺举行
2023-11-05 09: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9日,2023睿联盟社区朴里节暨南京万科物业专场运动会,在大美建邺,活力开赛。

2003年至2014年,万科物业共举办了12届Happy家庭节。2015年,万科物业将“Happy家庭节”正式更名为“朴里节”。据了解,本届专场运动会共集结了来自南京市建邺区18个万科物业服务的社区、超500名业主活力开赛。

比赛项目分为团体组积分赛和个人趣味闯关赛。团体组积分赛项目由4*100接力跑、全员一字马和竞技拔河三项组成。参赛队伍以社区为单位进行报名。除此以外,本届运动会还设置了个人趣味闯关赛,滚铁环、跳房子、飞盘连连看、点球射门、神射手、投壶、两人三足等10余个项目,既有充满回忆的儿时怀旧项目,也有潮趣时尚的网红项目,全家老小齐上阵。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南京万达广场西地贰街区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2023年是朴里节的21周年,也是三年后回归线下的社区大联欢。这一次朴里节回到了室外,同时找到邻居里的能人,邻里和达人共同互帮互助,共同打造幸福生活,共建美好、充满爱与希望的社区。自今年9月24日起,万科物业在全国超过200个街道举办街道大联欢,为邻居们搭建才艺展示平台、开展邻里互动活动。历时2个月,在南京、无锡、苏州等城市落地156场活动,构筑丰盈业主的健康生活,加深邻里之间的情感连接。

标签:物业;社区;运动会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