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育发展中心:大厨进社区 端午飘粽香
2023-06-18 15: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16日下午,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育发展中心联合月牙湖社区党委,开展“大厨进社区 端午飘粽香”共建活动,邀请周边居民一起包粽子,切磋厨艺,共度端午佳节。

活动现场,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育发展中心的大厨们边烹饪边向居民详细讲解,传授烹饪秘诀,频繁互动。不一会,一道道摆盘规整、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摆上桌,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兴致勃勃地品尝后,都忍不住给大厨们点赞。“参加大厨进社区活动,和名厨学烹饪秘诀,既饱了口福还提升了自己的厨艺,太幸福了。”附近居民开心表示。

作为全省第一批参加主题教育单位,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育发展中心在职党员党支部始终如一在办好实事、为民解忧上下功夫。“开展‘大厨进社区 端午飘粽香’活动,不仅给居民带来味觉享受,更传递中心对社区居民的关爱。”教育发展中心相关领导表示,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努力服务群众,用接地气的爱心活动让居民切实感受到邻里之间的温暖。

标签:大厨;教育发展;社会主义学院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