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市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微微寸草心,浓浓养老情
2023-05-27 13:3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14日,南京市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邀请70多位空巢独居老人,共同欣赏母亲节影片《我和妈妈的最后一年》。

“人人亲其亲,长其长,而天下平。”5月20日,热河南路街道的志愿者们联合朗诗常青藤员工与辖区内高龄空巢独居老人在一同动手制作了一场美食盛宴“鱼汤馄饨”,同时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用行动诠释“人之行,莫大于孝”,用真情表达“孝子之志,莫大乎尊亲”。

2023年5月26日,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明基医院老年科、口腔科、骨科等各科专家为热河南路街道辖区内的老人们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现场为老人们医疗方面解答,为居民送来了温暖及关怀,强化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德乃立身之本,孝乃立德之基。我们应增强孝德意识,传承文明精神,知感恩,懂奉献,扬爱老敬老美德之风,传爱老敬老精神之荣。

标签:热河南路街道;独居老人;空巢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