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大学:资助政策进社区 护航学生成长成才
2023-05-19 09: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单毅君)近日,江苏大学开展“资助春风·点燃希望”学生资助政策进社区活动,在校园主干道、宿舍区、食堂门口摆摊设点,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把国家资助政策送到每一位学生手边。

活动现场,江苏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从“奖、助、贷、勤、补、减、免、偿”八个方面向学生讲解学生资助政策以及国家奖学金等资助项目的申请要求及申请流程。现场还发放了《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学费补偿政策解读宣传》折页。

“学长讲的很清楚,我详细了解到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和申请流程。”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大一年级的王荣程告诉记者,这些政策可以帮助自己解决生活上的顾虑,更加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近年来,江苏大学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高效运行江苏大学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推进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后勤处等力量入驻学生社区,以“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方式,将教育教学资源、学生事务服务下沉到学生中间,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标签:江苏大学;学生资助政策;学生社区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