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海门区镇街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包场镇召开
2023-05-18 10: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17日,海门区镇街妇联选举工作现场观摩会暨包场镇妇女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包场镇党委书记、海门港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卫国,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艳青,包场镇党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姜冬梅参加会议,大会由包场镇党委宣传委员周永主持召开。各镇街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现场观摩,包场镇80名妇女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包场镇党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卫国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二要适应要求、积极作为,努力提高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不断加强妇女组织自身建设。

包场镇党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姜冬梅在大会中致开幕词,她指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是全镇广大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换届选举必将对我镇妇女工作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对于顺利实现“江苏沿海明星园区”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包场镇妇女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31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为包场镇妇联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包场镇妇联十八届一次会议中,选举产生包场镇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5名。最终,包场镇党委宣传委员周永同志当选新一届包场镇妇联主席。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海平作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区妇联对包场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包场镇妇联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柔肩扛起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使命。二是立足岗位,用“她智慧”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随后郭主席对全区的镇街妇联换届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区各镇街妇联:

一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动换届选举步骤落实到位;三要规范推进、周密部署,全面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标签:包场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