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提前20天突破正负零节点 常熟熙麦项目跑出加速度
2023-05-18 14: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谢佳龙) 近日,中建六局二建公司承建的江苏省常熟熙麦项目提前20天突破正负零节点,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正式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项目位于常熟市苏常公路以西,锡太公路以北,苏东路以南,规划纵一路以东,总建筑面积约14万㎡,其中包括3栋三层的混凝土框架结构物流仓库(包含1条坡道及设备房)、连廊等单体。项目建成后能够为货物进入常熟市市场做好准备,在货物进入市场前完成整理、包装、质检、分拣等程序,缩短后续环节的工作时间,加快货物的流通速度。

创新驱动 科技领航

项目坚持创新驱动,以先进的信息化手段为抓手,推动项目管理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从数字工地、生产管理、质量管控、安全管理、视频监控、绿色施工、危大工程、实名制管理等全方位应用数字化建造手段,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推动项目高品质履约。

在坡道以及一层使用清水混凝土施工过程中,对一次性成型有着极高的要求,项目部及时改善工艺方法,使用清水模板,提高施工质量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施工效率。项目已完成扬尘检测智能化系统安装,对每天扬尘状况进行实时检测,并启动喷雾系统。

精细管理 优质履约

项目实施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全过程严把质量关。项目自2022年11月开工以来,面对疫情影响、环保形势、劳动力组织等不利因素,项目经理带领全员迎难而上、精心组织,对现场的关键线路及重难点问题针对性地组织梳理,制定对应处理方案,充分调动现场资源,大干快干,奋力冲刺节点目标。

在保证生产履约的同时,项目注重团队管理,始终保持高效运转,充分发挥工程建设的技术水平和实力,保证了施工进度的顺利推进,最终提前20天完成项目正负零节点,并荣获业主表扬信一封。

筑牢防线 安全至上

项目全面树牢“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安全管理理念,创新安全管理举措,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组织员工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扎实开展“安全质量月”活动及消防安全演习演练活动,严格落实现场安全检查,压实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目前,该项目进度处于一层主体施工阶段,将狠抓项目管理,持续推动提升项目履约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全力打造政府放心、业主满意、社会认可的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打通常熟市物流运输“绿色通道”。

标签:安全管理;创新驱动;项目管理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