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岸山村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4-03-26 09:4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岸山村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就企业下一步如何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培训还邀请阳澄湖镇消防中队做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知识宣讲,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分局布置做好企业特种设备管理工作,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布置做好企业环保管理工作,应急管理局布置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要求和标准,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都符合安全生产的条件。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各级各岗位的责任,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同时,要加强安全培训和宣传,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只有这样才能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 安全生产、环保和消防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和配合。各企业要积极主动脚踏实地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互相监督、互相支持,共同为岸山村的安全稳定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岸山村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宣传、排查、检查,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重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底线和红线意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齐心协力筑牢安全防线,共同创建平安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朱晓峰)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