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感受运动 乐享时光
2024-03-26 09:4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弘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生活质量,营造构建和谐的辖区氛围,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清水村联合清水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感受运动 乐享时光”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就赶到现场准备游戏场地和游戏道具,村民们陆陆续续有说有笑地来到活动现场,有序排队签到。本次运动会设有“精准套圈”“趣味保龄球”“插筷入桶”等项目。比赛开始!随着志愿者的一声令下,在插筷入桶游戏区,大家全神贯注、屏息凝神,瞄准投射,筷子在空中形成一道道完美的抛物线,落入桶中,每每有人投进都会引起一阵喝彩。这一刻,他们忘记了自己的年龄,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心情。

一阵阵笑声、加油声从活动现场传出,大家齐聚一堂,享受着一场健康与快乐同享的文化大餐。王阿姨表示:“这都是小时候玩的游戏,没想到现在都退休了,还能跟咱们这群老朋友们一起玩。”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丰富了老年人党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年人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进了融洽的邻里关系,营造了关心关怀老年群体的良好氛围。(章晓金)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