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基层党员干部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2024-03-21 10:5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斜桥社区党员干部陆续走进辖区8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问题,与企业“零距离”对接,为企业更好发展提供贴心服务。

“针对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我们社区将全力配合企业,一些社区层面无法解决的,也将及时反馈至上级相关职能部门,确保企业反馈的问题有去向、有反馈、有结果,形成企业服务闭环管理。” 在走访调研中,斜桥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网格员们一起走进企业厂区,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一一记录,对有关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斜桥社区党员干部还向企业发放了安全生产公示牌,强调了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社区党员干部说,通过走访调研,在服务企业的同时,也不断提醒企业将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安全防范。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只有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才能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才能保障企业的稳定发展。”(顾婷)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