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党员走进“微课堂”聆听劳模故事
2024-03-12 09:4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旺庄村党委开展“身边榜样”学习宣传活动,邀请黄埭企业苏州宝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老党员、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雷雨田为辖区党员讲授冬训微课。

黄埭镇有许多优秀的民营企业,在企业蓬勃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先进典型。雷雨田就是其中一位,其在宝联重工公司从事理论研究和生产实践相结合的工作,具有扎实的技术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其设计生产的多功能顶枪等关键设备,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在冬训“微课堂”上,雷雨田讲述了他在岗位上如何攻坚克难,努力奋斗逐步实现人生价值的经历,给现场的党员群众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

身边榜样以身授课,党员认真聆听学习,冬训“微课堂”的形式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教育党员互相学习,主动向先进学习。党员金巧祥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劳模精神更是激励了我们,作为党员,我们会时刻提醒自己主动奉献,努力为人民群众干实事、做好事。” (相埭宣)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