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党员“充电蓄力”做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
2024-03-12 09:36: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招商局党支部以党员冬训为契机,不断丰富冬训载体形式,引导党员坚持“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悟、扎扎实实做”,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力量。

黄埭镇招商局党支部开启线上“数字冬训”云课堂视频学,线下主题党日活动、午间一小时集中学的多元学习模式,持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党员们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同时,将党员冬训理论学习与入企纾困、政策解读相结合,坚持以优质服务为切入点,搭好政企“连心桥”,牢固树立“为企业办事就是办自己事”的服务理念,通过走访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诉求。

为进一步健全中小商业场所常态化检查工作机制,找准着力点,党员冬训期间,黄埭镇招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冬训+安全检查”活动,依托网格化管理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安全网格力量,采取“条块结合、部门联动”等方式,聚焦关键点隐患整治、全链条综合治理、常态化巩固提升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抓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落实。

接下来,在营造浓厚理论学习氛围的同时,黄埭镇招商局党支部将持续探索冬训新实践,切实将党员冬训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效能,着力推动党员冬训提质增效。(郑翼奕)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