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东台市五烈镇廉贻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4-03-08 18:28: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5日,东台市五烈镇廉贻敬老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的响起,演练活动正式开始。通信联络组报警求助,疏散引导组有序疏散,灭火行动组奔赴起火点,安全防护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也积极响应,迅速投入工作。



在工作人员以及引导员的带领下,参演人员弯着腰,用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冷静、有序、快速撤离至安全疏散场所。在疏散场所集合后,工作人员清点人数,检查老人身体状况。


活动结束时,廉贻敬老院负责人程江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此次演练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应对突发火灾疏散逃生的能力和抵御初期火灾的能力,同时指出了应急演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消防安全无小事。下一步,廉贻敬老院将始终紧绷消防安全弦,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回头看”检查,持之以恒督促养老机构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应急能力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安全平稳运行。(吴建东 何国庭)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