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东台市五烈镇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群众文艺演出
2024-03-08 18:2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7日下午,由东台市五烈镇事业局、五烈镇妇联、五烈镇联堡村党总支、五烈镇华美健身队联合举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群众文艺演出在五烈镇联堡村幸福小广场举行。

演出活动在热烈明快的开场舞《龙鼓赶海》演出中拉开序幕,舞蹈《感恩的心》《中国美》《共圆中国梦》,戏曲表演、情景表演《绣红旗》、男女生独唱等红色经典与现代相结合的精彩节目相继上演。

整场演出集中展现了妇女姐妹的魅力与风采,激励广大妇女振奋精神、提振士气、凝心铸魂、聚力奋进,让现场观众们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

据五烈镇事业局副局长顾晓进介绍,举办群众文艺演出是2024年度党员干部冬训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文艺化宣讲和文艺演出的形式,组织广大妇女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助力提升乡村振兴水平,贡献巾帼力量。(吴建东 何国庭)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