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埭您办”青年突击队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4-03-08 15:3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行政审批局组建专业业务精、办事效率高的“埭您办”青年突击队,为新拿地产业项目和重点项目提供覆盖全流程的免费“帮代办”服务。青年代办员们积极贡献青春力量,主动协助相关部门推动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达产。

日前,位于黄埭镇的岳众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智能工厂和集团总部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黄埭镇行政审批局“埭您办”青年突击队坚持全流程参与,为项目提供“帮代办”服务,帮助项目在报建、审批等环节节省时间、精简申报材料。在“埭您办”青年突击队的全程协助下,项目于当天实现“拿地即开工”,较常规审批用时缩短了近一个月,再一次跑出高效的审批速度。


(图:项目负责人送锦旗表达感谢)

项目相关负责人说:“原本以为项目审批需要花上一段时间,代办员们主动为企业提供辅导帮办,一天就把所有的证拿到了,‘黄埭速度’让我们企业很佩服,也让我们很暖心。”据了解,今年以来,黄埭镇行政审批局“埭您办”青年突击队已协助服务天禄光、成岳、如岳等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协助苏网、金宏一期、广林达等项目实现“竣工即登记”。

接下来,黄埭镇行政审批局“埭您办”青年突击队将继续奋斗,为黄埭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路新宇 马婉莹)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