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
2024-03-08 10:07: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线下招聘会圆满举办。虽然天气寒冷,但寒冷不减招工热情。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纷纷在企业展位前驻足,认真观看对比招聘简章,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

“看到之前在公众号上发布的招聘会通知,抱着试试的心态过来看看,没想到招聘的企业和提供的岗位蛮多的,也有我想要找的岗位,准备和企业洽谈看看。”前来参会的80后某女士反馈到。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48家企业参会,提供了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后勤岗位以及一线操作员岗位约245个,共计招聘需求8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此外镇司法所、社保科还在现场专门设立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法律咨询等服务。

此外,春节开工后是企业招工、群众求职的高峰期,度假区(阳澄湖镇)社会保障科利用现有的家门口就业服务站和“阳澄湖”微信公众号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目前已在线上发布招聘会4期,为企业用工、群众求职开辟多种渠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度假区(阳澄湖镇)将持续关注企业用工情况,强化企业用工服务,建设利用好“家门口”就业服务站,把就业服务工作做实做优。(高敏)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