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党员冬训促实效 人居环境“焕新颜”
2024-02-29 15:58: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枪堂村把人居环境整治“主战场”作为“冬训”实战课堂,开展“党员冬训助力人居环境提升”主题活动,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提升村庄整体风貌,提升群众幸福感。

连日来,枪堂村以党员冬训为契机,组建由村工作人员、党员代表、网格员、海棠先锋、村民代表等组成的志愿队伍,重点对辖区内各个自然村庄的背街小巷、家前屋后、田间地头等的卫生死角、乱堆放、乱张贴等环境卫生“顽疾”进行整治,在“畅、净、绿、亮、美”上下真功夫,让“村美民富”成为群众的共同感受,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活动开展以来,清理卫生死角、乱贴乱画8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30余处,获得群众一致好评点赞。

此次活动不仅给村民们创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还用实际行动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吸引了更多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下一步,枪堂村将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推动村容村貌提“颜”增“质”。积极探索党员冬训与文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深化为民服务的意识,真正发挥冬训的实效。(周梦飞)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