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对车辆乱停现象进行专项治理
2024-02-28 09:2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对辖区重点道路特别是小区门口存在的车辆随意停放、侵占道板和机非混停等现象进行专项治理。

“道路两侧的道板入口处没有设置隔离设施,有的车主为了图方便将车辆随意停放在道板上,影响小区居民正常进出。”行动期间,黄埭镇市容市政管理局党员干部和检查人员通过对车辆张贴温馨提示单、开具道板违停罚单等方式进行教育引导。

相关人员表示,车辆违停乱象屡禁不止,不仅破坏了城市文明形象,也对居民出行造成影响。目前,结合实际情况,黄埭镇在道板入口处放置了石球,从源头控制车辆违停行为,引导居民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并且加强巡查管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黄埭镇市容市政管理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城市管理引擎,整合资源,多措并举,逐步化解辖区“乱停车”和“停车难”问题。除了采取集中整治加常态化巡查和宣传劝导等方式,黄埭镇还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今年以来已在部分路段增设公共停车泊位、非机动车泊位。(相埭宣)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