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理论+实地”让党员冬训走深走实
2024-02-22 15:2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今年党员冬训启动以来,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长康社区党委通过“理论+实地”模式,点燃党员冬训学习热情,助力冬训提质增效。

“立足自身实际,发挥实干精神,用行动诠释党员的担当。”近日,在长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理论宣讲,理论宣讲员从传统锁具制造到最新智造,再到中国传统锁具文化传承等多个方面讲述了关于信仰和工匠精神的重要意义,让党员们深受鼓舞。


长康社区的党员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相城区基层党员冬训学习平台等资源,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进一步提升党员冬训学习效率。通过“走出去”“实践行”,让冬训更有质效。在中国南社纪念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汲取历史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在冯梦龙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学习冯梦龙勤政廉洁、为民务实的精神,纷纷表示,在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德才兼备、为民服务的表率。

党员冬训不仅在于学,更在于做。接下来,长康社区党委将把党员冬训与各类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让党员冬训在“学”与“做”中突显实效。(章如春)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