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企业开足马力新年“加油干”
2024-02-22 15:48: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人勤春来早,正是奋进时刻。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辖区企业“龙”光焕发赶订单、促生产,吹响了干事创业的号角,全镇工业生产呈现出回升向上的良好态势。

锐众集团是一家以节能防火、门窗幕墙、智能家居、韩格新材料为核心的集团公司,走进企业的生产车间,辊涂印花复合板、装饰板、一体板等内外装新型材料正在有序下线,处处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正月初九开工以来,已有90%的员工返岗,所有产线已经全部开工。企业在黄埭新建成的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于去年竣工投产后,业务量呈现持续增长态势。


(图:企业车间一片繁忙)

在苏州冠鸿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智能物流机器人生产制造车间内,技术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赶订单。该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深耕数载,生产的智能物流机器人AGV产品已经成为国内外很多优秀企业的首选供应商。“去年,得益于黄埭镇的‘并联式’验收机制,我们的建设项目实现了‘竣工即投产’。今年我们公司产销两旺,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在手订单已经排到了第三季度。”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我们正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目前,复工返岗率已达95%。”

苏州希倍优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国内首批提供大标方碱性水电解制氢设备的企业之一,是一家具备成套系统生产能力,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科技型企业。目前,企业员工们已基本到岗,产能正在有序恢复。该企业负责人满怀信心地表示,“目前订单充足,生产平稳有序。新的一年已经到来,相信在氢能源装备项目已顺利投产的加持下,公司销售额将再创新高,有望取得历史性突破!”

黄埭镇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锚定目标任务,全力帮助企业提高产能,引导培育重点工业企业,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奋力绘就新年的奋进图,谱写黄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相埭宣)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