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爱心义剪 情暖乡村
2024-02-22 14:52: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莲花村党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以及理发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免费理发活动,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以及残疾人提供便民服务。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贴心地为老年人围好围布,理发师娴熟地“挥舞”着手中的剪刀、梳子,耐心地为老人以及残疾人免费理发。伴随着清脆的“咔嚓、咔嚓……”声,没一会儿,张爷爷的头发就变得整整齐齐的。张爷爷对着镜子照了照,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样的活动真接地气,实实在在地服务群众,真不错。”理完发后青年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洗头并用毛巾擦拭干净以防老人着凉。

在理发的同时,志愿者一边唠家常,一边认真地剪发,详细询问老人的需求,并按照老人的想法“私人定制”直到其满意为止。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为辖区20余位老年人提供了志愿服务,满足了他们的理发需求,传递了党对老年人的温暖及关怀,下一步,莲花村党支部将积极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到爱老、助老、敬老的文明实践活动中来,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吴志杰)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