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启东高新区:塘芦港海防派出所开展节前企业安全检查
2024-02-08 14:3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柳妤  
1
听新闻

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强辖区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春节前夕,启东市公安局塘芦港海防派出所所领导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并为留守员工开展安全防范教育,着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

期间,所领导实地查看企业内部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设置、视频监控运行、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等情况,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强调,切实增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忠诚担当、扎实履职全力防范春节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放假排班值守情况,针对留守值班人员,所领导将大家聚集在一起现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教育,重点讲述用火用电、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道路交通等安全知识,提醒员工注意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节前企业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为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夯实基础。接下来,塘芦港海防派出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作,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保障,全力守护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