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全面推进医康养产业发展
2024-02-07 14:2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的相城生命科技港中日医疗大健康集成产业中心启动仪式举行,将带动更多日本医康养产业链内的企业落地黄埭,促进黄埭医康养产业快速发展,让黄埭医康养产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中日医疗大健康集成产业中心致力于构建先进的日本医疗康养产业销售展示厅,全方面展示企业的品牌和产品,旨在成为一个集合医疗、康养、生产、创新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该中心的一家“高端排泄护理设备中国组装工厂一期工程”项目日前也举行了入园仪式。该项目核心产品为人工智能排便处理系统,主要服务进入老年化社会的地区,旨在为因年龄增加或因病下蹲不便的患者解决排便问题,给他们带来更便利、舒心的体验。此后,陆续还会有循环干洗技术、牙科、超声波喷雾器等多个领域的企业入驻中日医疗大健康集成产业中心。

据了解,相城生物医药国际研发社区是苏州市首批市级生物医药产业园,是相城区、黄埭镇高标准打造的生物医药产业园,规划了研发、制造、商务3个功能模块,配套2.05平方公里的生态休闲模块,致力于将生物医药国际研发社区打造成集孵化、加速、产业化、资本融合和高端公共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发社区,重点发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和医药服务三大产业。(相埭宣)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