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镇召开老干部春节座谈会
2024-02-07 14:18: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召开老干部春节座谈会,黄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晓军,人大主席王少辉,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工委主任程钢,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陆敏与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迎龙年新春,展望黄埭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黄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晓军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3年黄埭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2023年,黄埭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老干部的支持帮助下,立足大局、着眼长远,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产业经济稳健提速、老工业区稳步提升、创新活力持续迸发、城市品质蝶变跃升、民生福祉日益完善,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

黄埭镇人大主席王少辉向老干部们通报医疗养老、教育文体、生态环保等18个2024年黄埭镇民生实事项目,围绕项目期限、实施规模及内容、实施目标等向老干部们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表示会紧盯民情民意,做好项目监督,确保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座谈会现场,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黄埭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就经济发展、基层治理、社会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黄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银发力量。(相埭宣)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