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黄埭为居民送上浓浓“年味”
2023-01-17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临近新年,近日,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青龙社区、胡桥村等窜(社区)为居民写福字、送春联,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青龙社区党委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夕阳迎春写福字,笔墨浓情中国年”迎新春、写福字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耐心教导老年党员群众书写福字,大家认真专注,绘制不同风格的“福”。“祝愿您在玉兔新年快乐相伴、和气相守、温暖相护、健康常在。”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上门为辖区老年人送去春联和新年祝福。

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内老年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喜庆和快乐,同时将社区党委对辖区内老年群体的关怀与祝福落到实处,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推动了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使辖区内居民共建共享“党建+文化”的活动新格局。

在胡桥村,志愿者、网格员将“福”字和春联送到村民手中。胡桥村已连续多年开展“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今年共计送出百余副春联。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满足了村民的实际需求、增加了节日气氛,也加强了与村民之间的交流互动,也充分体现了村委会对村民的关心和爱护。(崔静 林思懿)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