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南京高淳:2020国际慢城瑜伽露营节开启慢生活新体验
2020-10-19 09:27: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10月17日晚上8点,在风景优美的南京市高淳区固城湖水慢城景区,15根仪式启动灯柱被同时按亮,在一片欢呼声中,备受瞩目的健身瑜伽中国行•2020高淳国际慢城(第四届)健身瑜伽露营节正式拉开帷幕。

高淳国际慢城健身瑜伽露营节至今已经连续举办过三届。

经过三年的连续打造,高淳国际慢城健身瑜伽露营节已成为高淳一张专属的、独具魅力的体育文化名片。

这个项目曾创造了“最大规模的帐篷露营活动”及“最多人参与的瑜伽马拉松”两项世界纪录,并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本次活动是高淳国际慢城健身瑜伽露营节的第四届活动,为期两天。既设置了传统的健身瑜伽露营、健身瑜伽马拉松、瑜友嘉年华等经典人气项目,又增加了热气球光雕音乐秀、星座流健身瑜伽等新的看点,内容精彩纷呈。

据悉,高淳国际慢城管委会将把健身瑜伽这一与慢生活理念、慢城文化高度契合的文体旅融合项目不断延伸拓展,持续创新,从而让更多人了解并热爱健身瑜伽、更加关注高淳国际慢城。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