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淮安新增一家上市公司!
2022-02-14 09:38:00  来源:淮安发布  
1
听新闻

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8日,注册及办公地址均位于淮安市淮阴经济开发区松江路161号。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为张义。

根据公开资料,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 产汽车悬架减震支撑、悬架系统塑料件、内外饰塑料件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趋势的汽车零部件产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江苏省汽车零部件减震工 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研发平台。截至2021年5月31日,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7项,专利84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

公司与巴斯夫、延锋彼欧、天纳克、东洋橡塑、万都等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产品经由这些供应商服务于大众、本田、马自达、通用、上汽、吉利、奥迪等主流整车品牌。2021年,公司营收5.49亿元,同比增长10.71%。

另据了解,就在昨天结束的淮安新春第一会——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公司还荣获了“2021年淮安市市长质量奖”。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