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句容诞生首家A股上市企业
建立上市企业后备库 “一企一策”上门服务
2022-02-09 06:53: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钱飞 包睿) 近日,江苏骏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仪式,成为句容市本土首家境内上市企业。

近年来,句容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对企业上市工作的支持力度,定期摸排走访上市意向企业,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纳入后备培育库进行重点培养,并将后备企业细分为优势种子企业、重点储备企业、核心申报企业,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与上市进程,每年动态更新后备资源库。同时针对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所处的不同阶段,句容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分类、分层、分阶段为相关企业落实奖励政策,主动邀请券商、交易所专家为上市后备企业上门服务、问诊把脉,“一企一策”给出指导性意见,有效助推该市企业在资本市场分层分类扬帆远航。截至目前,句容共有境内外上市企业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四板挂牌企业64家。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