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已有10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企业在科创板上市
2020-07-23 10:06: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蔡姝雯  
1
听新闻

交汇点记者从江苏省科技厅获悉,近日,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至此,江苏已有10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毕业企业成功在科创板上市,占全省科创板上市企业总数的42%,科技企业孵化器已成为我省培育高成长性科技企业的重要基地。

近年来,我省深入推进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建设,针对成长性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服务需求,加快构建“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于一体的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实现从“团队孵化”到“企业孵化”再到“产业孵化”的全链条、一体化服务,充分满足高成长性企业对于发展空间、技术研发、资本运作、人力资源、市场开拓、国际合作等方面个性化需求,帮助企业加速成长,培育了一批独角兽、瞪羚等高成长性企业,先后走出“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太阳能光伏领军企业天合光能等一批高成长性科技企业,为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活力。

标签:孵化;成长性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