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上市公司动态
2020-07-14 09:3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硕世生物:

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 列入WHO应急使用清单

公司产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于近日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简称“WHO”)应急使用清单(英文全称“Emergency Use Listing”,简称“EUL”)。公司将持续按照WHO法规和指南满足WHO EUL项目的其他要求。若不能满足相关条件,则产品可能面临WHO的矫正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从WHO体外诊断程序合格产品清单中除名。

据WHO官网信息显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已有15家企业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在WHO的应急使用清单之列。公司上述产品被列入WHO EUL,具有一定的有效期限和相应要求,实际销售情况受到相关海外市场政策环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涉及的检测需求、产品的非唯一性以及同类产品竞争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且未来公司业务的推广效果、销售规模具有不确定性,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

鹿港文化:

浙江文投拟6亿入主

公司实际控制人钱文龙及主要股东缪进义与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文投”)签订《表决权委托协议》,分别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1.19亿股股份和4749.94万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浙江文投行使。浙江文投将拥有1.66亿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8.64%。公司控股股东也将变更为浙江文投,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浙江省财政厅。

官网信息显示,浙江文投于2018年12月11日挂牌成立,是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投资主体和投融资主平台,业务范围包括从事文化领域的各类投融资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经营性业务和综合性服务等,以及浙江省委、省政府授权交办的其他经营性业务。

鹿港文化披露的定增预案显示,浙江文投拟以不超过6亿元现金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2.68亿股股票,届时将取得上市公司37.42%的表决权,其中持股23.08%,接受表决权委托14.34%。公司股票已于7月13日复牌,缩量涨停。

美年健康:

近期获百家机构调研

美年健康成为近一周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股票。数据显示,合计有119家机构调研了该公司,包括34家基金公司、27家证券公司、14家私募、3家保险公司、5家海外机构等。

在调研纪要中,有机构问到,疫情影响是否有滞后性?今年下半年公司体检订单的情况如何?明年团单预期是否会有减少以及到检量是否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表示,疫情的发生在短期内对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然而消费者对于预防医学的需求也会得到增加。到第二季度末,大部分体检中心的客流已经恢复了九成以上水平。

展鹏科技:

拟收购伯坦科技

公司拟以5.73元/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伯坦科技100%股权,同时,公司拟以5.40元/股,向海创投资定增配套募资。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将拓展至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和换电网络核心设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服务,产品包括用于换电式纯电动汽车的换电系统总成、电机、电控等。公司股票已于7月13日复牌,缩量涨停。

标签:表决权;上市公司;浙江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