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先扬后抑再扬? 本周大盘或宽幅震荡
2023-10-30 10:09: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上周五市场的利好期待,部分得到兑现,但有两点需要注意——首先是周二的PMI数据比较关键,其次是周四的美联储议息决议,公布前后要有“市场可能宽幅震荡”的心理准备。

技术面:三大指数日K线走势突破10日线的有效性还待确认(拉升远离&回踩不破);周K线走势则需要一根放量向上反包(收复5周线)的中长阳来确认走出“底分型”。

情绪面:整体做多氛围渐浓,但关键看三季报截止前后的表现,如果三季报披露结束后,题材股还是起不来,则市场风格很可能转向与经济周期联系更紧密的板块。

操作上:注意本周大盘有可能出现“先扬后抑再扬”的宽幅震荡走势,不要追涨、勇于低吸。轻仓或持币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分批加仓,但尽可能等周四美联储议息决议的靴子落地后,再逐步调高风险偏好。

钱 眼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