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总投资9.2亿!SDG集团苏州明纬智慧园区启用
2022-12-02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0日,总投资9.2亿、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的SDG集团苏州明纬智慧园区在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启用。

作为黄埭镇今年建成投用的“硬核”项目之一,苏州明纬智慧园区,总投资9.2亿,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该项目由四大功能区组成,分别为综合研发区、生产制造区、物流仓库区、辅助配套区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标准电源生产工厂。

苏州明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落户黄埭镇,是一家面向全球的电源领导品牌制造商,2021年实现营收近40亿元,纳税超2.5亿元。智慧园区的建成投用对促进智能制造产业转型,打造光电信息产业生态链,全面提升电源行业制造水平,具有推动意义。

作为“相城城市副中心”以及区域工业重镇,黄埭镇聚焦“制造+研发”,推动生物医药、先进材料、光电信息、智能装备等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在项目建设的全流程 提供优质服务,在企业发展的各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在产业链发展的关键点提供有力支撑,不断优化产业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黄埭镇在建产业项目29个,总投资超85亿元,17个市、区级重点项目有序推进,9个产业项目竣工。复星医药全球CMC研发中心、生命科技港等重点项目将在年内建成投用。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