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江苏交控获多项殊荣
2022-02-14 09:37: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近 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通知,授予63个基层党组织“2021年度全省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先锋队暨党建引领‘四个在前’标兵党支部”称号,63名共产 党员“2021年度全省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擎旗手暨党建引领‘四个在前’标兵个人”称号。其中,江苏交控所属京沪公司瘦西湖服务区党支部、润扬大桥 路桥养护工区党支部和交控人力公司庄成、泰州大桥丁立峰榜上有名。

争 创活动自2021年5月开展以来,引起了全行业的广泛关注,经过基层推荐上报、交通厅审核遴选和指导培育,最终江苏交控推荐的2个“先锋队”候选党支部和 2名“擎旗手”候选个人全部上榜,充分展现了江苏交控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大局,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重 点任务,破解发展障碍,奋力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交控力量。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