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苏州相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践行初心使命 彰显国资担当
2021-12-30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苏州相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城镇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组成单位,公司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努力在实际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建新功。

坚持党建引领 筑牢思想根基

高新技术“以党建为指引,增创企业发展竞争力”。以党员和企业骨干为主,按照“业绩考核、目标达效、廉洁自律”的要求,全力推进高新技术体系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建思想引领,通过午间一小时学习,外出参观红色基地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不断激发见贤思齐、奋勇争先的精气神。

主动担当作为 服务发展大局

高新技术着重以“两在两同”精神为统领,围绕作为“城市建设服务商”和“产业综合运营商”的标准,发挥公司党员干部先锋力量,立足本职,担当奉献,切实发挥服务民生项目的担当作用。承接政府公共事务。包括雨污水管网维护、停车场(公园)物业、公房及安置过渡房管理及政府应急事务处置等工作。推进政府代建项目。包括房建项目、市政景观项目、水利水务项目共28个,其中今年将完成安置房项目64.4万方,交付安置4329套房源。加快建成高阳路、华阳路、春兰路、旺庄路,形成更为便利的路网体系。

创新市场思路 开拓主营业务

全力建设并经营优质人才公寓项目,9月投入运营雅木和皇庭人才公寓,共210套;东新邻里实现年底主体封顶;埭韵江南项目12月出备案价并达到主体建设预售条件;普禧北26亩-56号人才公寓地块顺利竞价完成土拍,后续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成为全镇产业载体运营的有力组成部分。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依托黄埭相城城市副中心地位,全力锚定“五个一”发展目标。多层次的开展和区城投、生态、金控等的合作交流。全力加快同金茂、越秀地产、中亿丰的对接合作发展,深层次研究综合开发、产业新城、文化旅游及文娱文创产业等项目的开发建设与运营。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市场参与的积极作用。

落实国资改革 提升经营质效

公司成立三年来,进一步落实了党建、架构和经营事项清单。特别是今年以来,有序推进了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和阵地建设,全面完善了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形成了明确的议事规则。公司在夯实制度制定、执行的基础上,深化财务监督管理,全面强化项目招投标管理制度,落实国有资产经营和资产处置,确保国有资产收益最大化。

苏州相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凝心聚力,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坚持按照“敢做好,能吃苦,争第一”的标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和决心,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把黄埭打造成为“第一强镇”,贡献国资力量。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