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东海县城投集团:感悟成就 弘扬精神
2021-10-25 11:12: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李百玲 陶然 章九杰)10月20日,东海县城投集团邀请县委党校教务处主任梁强作专题宣讲。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江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梁强以《回望光辉历程 擘画光明未来》为题,主要围绕从历史背景看党成立的重大意义、从初心使命看党的伟大成就、从建党精神看党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报告紧扣讲话主题,体现了讲话的灵魂,把握了讲话的精神实质,对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我倍感振奋。我要继续认真领会其中要意,将学习成果落实在日常工作中,转化为工作实效。”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

城投集团党委委员朱江林表示:“接下来,城投集团还将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集团高质发展各项工作中。”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