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高投集团助力恒辉安防、中望软件成功上市
2021-03-15 09:08: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3 月11日,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旗下如东融实基金投资的江苏恒辉安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辉安防”)、广东基金投资的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望软件”)双双成功上市。其中,恒辉安防(股票代码300952)登陆创业板,中望软件(股票代码688083)登陆科创板。

恒 辉安防作为一家根植于南通如东的高新技术企业,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手部功能性安全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已经成为安全防护产品领域的全球知名厂 商,产品远销欧美、韩国、日本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望软件专注于工业软件领域23年,通过紧跟市场应用需求不断探索与创新,陆续建立了以“自主二 维CAD、三维CAD/CAM、电磁/结构等多学科CAE仿真”为主的核心技术与产品矩阵,努力实现进口替代,得到了国内市场甚至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

今年以来,集团体系A股上市企业已有5家。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