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00115383283992633.jpg
华泰证券举办江苏新经济企业家私享会
2020-11-16 14:53:00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1
听新闻

11月5日,由华泰证券举办的“新经济新发展新格局”——江苏新经济企业家私享会在南京总部召开,约40家江苏省优质民营企业的50余位高管参加。内外部专家就宏观经济形势、中美关系发展、资本市场注册制改革、企业家个人财富管理,以及大健康及科技细分领域发展趋势等主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系统解析与深度交流。

面对新冠疫情常态化下的复杂格局,民营企业应抓住产业链重构机遇,通过科技和创新引领,积极布局新经济赛道,培育新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全面注册制改革、金融双向开放为新经济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打开了全新空间,华泰证券在新经济领域积累了一流的专业实力和广泛的产业生态资源,将致力用全业务链、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标签:民营企业;华泰证券;经济企业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